藏锋。

您看得开心,我写得欢喜
码的字都放在这里
感谢喜欢❤
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
望理解。

脑洞。11

画风清奇的忘羡性转!


大家好又是我搞事狂魔回来了!!!


继前十个脑洞 :

1.性转蓝湛胸大的原因

2.蓝二姐姐第一次被袭胸

3.蓝二姐姐的笑

4.羡羡的酒量

5.羡羡的初吻

6.醉酒的蓝二姐姐

7.如何拒绝江晚吟

8.都怪魏婴

9.蓝二姐姐哄孩子

10.胸口掏钱袋

的第十一个脑洞#枕着蓝二姐姐的胸睡觉是怎样的神奇体验


被掳进云深不知处的头一夜,魏婴大着胆子去摸蓝湛的通行玉牌。没想到东西没偷着,反而是蓝湛醒了过来,两人对望无言。


魏婴急中生智横下心一扑,整个人滚上了榻,双手双脚分开架在蓝湛身上,含情脉脉地看着蓝湛,缓缓低下头去。


两人距离越来越近,鼻尖就快要靠在了一起,近得魏婴要觉得自己呼吸困难了,蓝湛还是那样面无表情,睁着一双浅淡颜色的眸子看着她。


完了,不会是真的要亲下去吧。看着蓝湛还是不动,魏婴心里害怕,但想着亲就亲吧,反正都这样了,于是眼睛一闭就要低下头去碰到蓝湛的唇。


“下去。”蓝湛终于说话了。


“不下。”魏婴心里长出一口气,假装厚脸皮道。


“下去。”蓝湛又重复了一遍,可是语气并没有什么威胁力。


“我不,你让我睡在这里,就该要料到会发生这种事。”魏婴道。


“你确定要这样?”蓝湛定定地看着她,盯得魏婴心里一阵犯怵。


还没等魏婴再说什么,她突然觉得腰间一麻,四肢失去了力气,直接栽倒在蓝湛身上。魏婴刚想要笑,结果蓝湛就出其不意地来了这么一出,反将她一军。她还没完全扬起的嘴角凝固起来,脸都僵了,要死不死的,正好头埋进了蓝湛的胸脯里。


这这这这这怎么行!!!魏婴一脑袋栽下去,顿时莫名的羞耻感涌上来,脑子一阵眩晕。


魏婴发誓,这是她头一回离蓝湛的胸有这么近的距离。从前都是拍一拍摸一摸,没想到如今魏婴也能享受到这种整张脸埋近蓝湛胸里的殊遇。明明蓝湛的胸十分柔软,还很有分量,但第一次埋在一个女子这么亲密且柔软的部位,还是用这么尴尬的姿势,自己还不能动弹。魏婴觉得,自己憋得快要窒息了!


彩蛋 :

感谢@lvoryRan  小可爱提醒的梗!


在魏婴自以为没被蓝湛认出来之前,她一直都是成天使劲浑身解数,变着花样和蓝湛闹腾。就等着蓝湛哪天烦了嫌弃她了,她才好开溜。


譬如在蓝湛没回来时就爬她的床,在上面打滚,把被褥弄得一团糟乱。蓝湛推开门看到房内情形时,一言不发地关门转身。魏婴急忙滚下床来扑出去从背后抱着蓝湛,两只手罪恶地伸向她的前胸紧紧禁锢着不让她动弹,还嚷嚷道 : “我要和含光仙子睡觉!没有含光仙子陪着我我就睡不着!来嘛来嘛一起睡觉啊!来啊快活啊!”


譬如魏婴不知从哪买了一堆的胭脂水粉往自己脸上胡乱涂抹,弄成红一块白一块的,和当初刚被献舍重生时莫玄羽那副妆容有过之而无不及。抹完之后还兴冲冲地拉着蓝湛问 : “好不好看?蓝湛蓝湛你看看我美不美!”蓝湛面上无波无澜,但眼神中写满了“我要怎么和这种人交谈”的忧虑。


譬如和蓝湛同床共枕后,魏婴睡到半夜三更突然把冷冰冰的手伸进蓝湛的被窝里,抓着蓝湛的手就往自己胸口上贴,然后深情地道 : “你听听我的心跳啊蓝湛!”蓝湛睁眼,对着面前一双含情脉脉且无辜的双眼,轻轻一掌拍得魏婴浑身僵硬动弹不得,总算令她安静下来。但之后,蓝湛会把魏婴冰冷的手拉出来,拉进自己的被子里捂暖。


丢人现眼的事情做过了太多,魏婴自己想起来都觉得,那时候她可能真的是放弃莫玄羽的脸了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